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崔歆在耀州区石柱镇孝慈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扎实培育扶贫产业 让群众受益得实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7 08: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到包扶村耀州区石柱镇孝慈村调研扶贫工作。
  在实地察看了村两委会阵地建设、养殖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后,崔歆与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交流,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及明年打算。崔歆指出,今年包抓工作扎实有效,看得见、摸得着,村两委班子团结有力,有精神、在状态,各项包抓任务全面完成,取得了明显成绩。崔歆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要把产业扶贫作为重中之重,吃准吃透国家扶持政策,结合实际提出合理规划,客观论证分析,统筹产业布局,使设施养殖业成为支柱产业,真正让村里有发展、群众得实惠。要大力解放思想,长远考虑,系统谋划,敢想敢干,广泛借鉴先进管理经验,深入研究探索产业经营模式、运营方式和市场环境,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和措施,让产业做得起来、做得持久、做得有效。要心里装着群众,存公心,行正事,一步一个脚印,实实在在做产业,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以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崔歆还看望了贫困户张毕霞、刘发旗家庭,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乐观向上,把日子过红火。(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