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与省老科协会长张光强一行座谈交流

杨志刚谭策吾杨景昆魏四新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1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0日,市委书记杨长亚与来铜考察调研的省老科协会长张光强一行座谈交流。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刚、省老科协副会长谭策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科协会长杨景昆、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副市长刘西林等参加座谈。
  杨长亚对张光强一行来铜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铜川转型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铜川瞄准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目标,把建设特色现代农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谋划布局了一批农业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在现代农业发展上取得了新成效,特色现代农业已成为全市产业转型的一张名片。市委将全力支持市老科协工作,为老科协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希望省老科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现代农业发展、对外宣传推介、人才智力支持等方面给予铜川更多帮助和支持,在铜川多搞试点、多出样板,助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张光强对铜川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铜川积极做好市老科协组织建设,加强技术培训指导和科技普及力度,有效发挥“四服务”职能,为铜川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省老科协将充分发挥智力和科技资源优势,加大对铜川的支持力度,着力加强科技指导和人才培育,推动铜川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省老科协召开了协调碳基肥创研工作座谈会。张光强一行还参观了我市土壤生态技术创研中心碳基营养中试基地,副市长刘西林一同参观。
  市委秘书长高巍参加座谈。(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