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和区县机构改革工作

杨长亚主持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9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听取耀州区、印台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区县机构改革工作。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脱贫攻坚工作分别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动员各方力量,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坚定信心,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抓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和脱贫退出“577”标准,下足“绣花功夫”,打好基础、做强产业、激发动力,提升脱贫质量和效果,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着力发现和培育一批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大力宣传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全社会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机构改革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时间紧、任务多、纪律严。各区县和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区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中省的总体部署,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有序有效做好相关工作,努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区县机构职能体系。要强化组织领导,搞好上下衔接,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如期完成区县机构改革任务。(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