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9 0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18日上午,新区管委会领导及各街道办,各部门、单位干部认真观看了大会直播。新区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何文朝在观看大会直播后激动地说:“观看实况直播备受鼓舞。会上表彰了改革先锋,我觉得自己应该见贤思齐学楷模、崇德向善做好人,以这些改革先锋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继续为改革开放鼓与呼,为铜川加快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雷佳楠说:“此次收看大会直播,不仅让我领会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给国家、人民、社会带来的显著变化,也增强了我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王益区干部群众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后表示,要以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勇立潮头,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王益区红旗街街道办红旗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王梦辰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新一代社区人会接好手中的接力棒,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跑出一个好成绩。”
  当天,印台区也组织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狠抓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印台追赶超越,坚持不懈地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共同谱写印台转型发展新篇章。红土镇周陵村党支部书记张和平说:“改革开放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给周陵村的樱桃生意带来了巨大的商机。而电子商务的出现、物流行业的发展,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把大樱桃卖往全国各地。”
  当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法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维护稳定、社会治理、司法体制改革、法治建设和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市招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干部们表示,看完大会直播后,内心很激动,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更为今后做好招商工作注入了无穷动力。

(通讯员:一恒、寇姣姣、马辽辽、李阳、姜喜雁、许娜娜)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