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深入市住建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路一民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3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带领市政协部分委员就我市住建系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业、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调研。座谈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我市住建系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铜川大剧院、铜川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
  路一民对我市住建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紧抓全国、全省大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利时机,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全市营商环境。要行动迅速,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统一部署,增强服务企业的能力。要措施得力,不断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推出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深化全市“放管服”改革。要服务到位,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帮助解决问题,促进企业自身发展。要多方协作,形成合力,不断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为铜川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李阳 见习记者:谢艳素)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