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王润民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3 08: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2日,市政协前往王益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讲话。
  会上王益区汇报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润民指出,王益区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方面领导重视、责任夯实、工作扎实认真,市场主体数量增长明显,整体营商环境得到改善,取得了一定成绩。他要求,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水、电、气等配套设施要跟上,税费标准规则要健全,职能部门工作效率要提高。要将园区与城市生活体系相结合,提升园区人员整体生活环境,招商引资更要留得住人。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依法依规保障民营企业权益,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王润民强调,提升营商环境并非一日之功,要长期坚持、久久为功,按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要求,持之以恒,进一步优化提升王益区整体营商环境。(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