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推进会召开

李荣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2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推进会。副市长李荣出席并讲话。会上,市卫计局负责同志解读了《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健康机关、健康军营、健康社区、健康村庄、健康学校、健康医院、健康企业和健康家庭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市教育局、市农业局、市妇联、新区管委会和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李荣指出,深入推进全市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更高的站位认识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以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助推全市重点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夯实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的支撑保障,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支持、群众参与的工作格局,同时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记者:彭冰)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