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秸秆肥料化利用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宁殿林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2 0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1日,全省秸秆肥料化利用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宁殿林出席并讲话。全省农业及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刘存寿、来航线分别作了《植物碳基营养机理与天然有机物高效利用技术研究》《碳基营养对铜川土壤理化性质及微生物群落结构的影响》专题报告。我市及咸阳市、宝鸡市、渭南市分别就秸秆肥料化利用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宁殿林要求,做好秸秆综合利用,要加快秸秆利用项目实施,推进项目进程,同时注重质量。肥料化利用是“三化”利用中的重点,要立足绿色发展,拓展肥料化使用。要强化科技创新,完善生物质利用技术,加强示范引领,促进肥料化利用。
  会前,与会人员到新区工业园区中试基地参观了我市秸秆肥料化利用现场。(记者:张红)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