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现场督导商业航天城项目时强调

创新思路方法主动担当作为
举全市之力打造商业航天新引擎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1 23: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1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商业航天城地面测控站建设现场、商业航天测控网南部指挥中心,实地察看商业航天城建设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一同调研。
  在商业航天城地面测控站建设现场,李智远指出,发展商业航天是市委市政府下定决心打造的新项目、新板块、新天地和新动能,将是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又一强力引擎。建设商业航天城是发展商业航天的重要基础项目,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落实,措施上再发力,创新思路方法,主动担当作为,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商业航天城建设。
  在商业航天测控网南部指挥中心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李智远详细察看了公司运行情况,观看了宣传短片和开发软件展示。在认真听取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智远高兴地说,看到大家有精神在状态,感到十分欣慰,公司成立七个月以来,坚持广泛结网、广纳人才,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令人振奋。希望星邑公司继续立身大境界、站位大格局,保持良好的工作风貌,再抢新机遇、再造新动能、再添新活力,实干大干快干,创造“星邑速度”,推动铜川商业航天事业阔步前行。
  李智远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把更多的实际支持、更好的服务保障给予星邑公司,积极主动作为,竭尽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加快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尚民对商业航天城建设近期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部门、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