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我市进行社会评价访问调查

魏四新刘敏现场签收调查访问结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1 0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0日,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我市开展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社会评价电话访问调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省考核办专职副主任刘敏到省统计局社情民意中心现场签收调查访问结果。市考核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访问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当地群众满意度评价、“两代表一委员”满意度评价和营商环境满意度评价。访问坚持随机抽样原则,由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访问员拨通系统随机抽样生成的手机号码进行访问调查。调查现场结果显示,我市群众满意度评价、“两代表一委员”满意度评价和营商环境满意度评价均高于去年。
  调查结束后,魏四新表示,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标准,市考核办、市发展改革委等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类梳理访问调查中反映的问题,对标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不断优化社会服务,使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针对营商环境方面的短板,要围绕企业满意度,按照“三年行动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循序渐进把环境优起来,使营商环境更好,使企业顺利发展壮大。
  刘敏要求,要根据调查结果查找问题,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完善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做好参谋决策。(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