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常雅玲到部分党建联系点调研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8 08: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到部分党建联系点调研。
  在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常雅玲在了解了企业运营和党支部活动情况后指出,要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员模范带领,以过硬的党建成效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宜君县宜园社区,常雅玲在听取了工作介绍,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功能配套后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社区党建工作水平,用现代化手段丰富服务群众载体,整合资源,探索打造功能齐全、富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在市第三中学,常雅玲在与大家座谈交流时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带头、党员示范,着眼育新人职责使命,全面提高教职工思想理论水平,寓教于学,教育引导青少年培育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涵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在市秦川建材有限公司,常雅玲对该公司党委党建工作予以肯定,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探索教育引导和管理离退休党员职工的有效做法。
  当天,常雅玲还走访了联谊交友的党外代表人士柳铜成和王改银。(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