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平安志愿者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7 0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进全市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提高全市平安志愿者队伍管理能力和水平,12月6日,全市平安志愿者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印台区召开。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王益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平安志愿者管理服务中心、印台区平安志愿者协会、印台区三里洞街道办事处新建社区平安志愿者工作站,观摩学习了平安志愿者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座谈会上,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三里洞街道办事处新建社区、印台区平安志愿者协会分别就平安志愿者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做强专职队伍,做实兼职队伍”的目标要求,切实把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摆上议事议程。要总结经验,广泛招募会员,整合壮大力量,组织业务培训,建立全市平安志愿者服务工作体系,深入推进平安志愿服务工作。要加强领导,不断提升平安志愿服务规范化管理水平。(记者:陈娜 见习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