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

张耀民出席座谈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6 08: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出席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各区县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耀民表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主动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对标落实“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分析研判,努力实现稳中求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十三五”规划实施中的问题短板,制定务实管用有效的办法措施,努力加快经济转型。要坚持创新导向,扎实有效做好放管服改革、着力扩大开放、创新考核办法,努力提高发展活力。要坚持为民导向,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努力实现和谐发展。要坚持精益求精,慎重调整指标,准确判断、分析宏观形势,认真做好审议我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的准备工作。
  会后,调研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海升智能玻璃温室、董家河30万吨铝镁合金、孟姜塬秦人村落等项目。(记者:程红兰 见习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