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张耀民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6 0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带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铜川骊山工贸有限公司、市公交公司、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实地调研我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三家公司运营情况及市国资委对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监管情况的汇报。
  张耀民指出,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是党中央和省委就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强化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义。掌握好报告国有资产的方式、重点和时限要求。要认真做好本次国有资产报告的各项工作,保证中省关于国有资产监督改革措施在我市有效落地。(记者:程红兰 见习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