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
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召开

王润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6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5日,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出席。
  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民主监督展开座谈,铜川旺旺食品有限公司、陕西闽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铜川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现场填写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表,并从营商环境、简政放权、企业面临的生产经营困难、涉企行政执法等方面,对我市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润民强调,各民营企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各级党委政府新出台的政策,掌握精髓要义,学深学透;要抓住有利的政策机遇,增强信心,尽心竭力管理好、发展好企业,成就自身价值,积极奉献社会。希望各民营企业在讨论交流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认真凝练,形成有价值、高质量、针对性强的建议,为助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袁欣 见习记者:谢艳素)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