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要素保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严维佳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5 0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全市重点项目要素保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崔家沟监狱整体搬迁项目、陕建工新型建材生产线项目、伟力凯恩装配式建筑PC生产线项目、天众航汽铝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新区管委会、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等要素保障部门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办法。
  严维佳强调,各项目牵头部门要一企一策,协调解决好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落地投产。各要素保障部门要提高服务效率,依法依规依政策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的建设环境,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贴心服务。项目建设单位要主动对接项目进展中的细节问题,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按照项目程序完善手续,全力保障项目尽早开工。(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