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常雅玲在王益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指出

全面对标抓提升 健全机制保长效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5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创联建包片包抓的王益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常雅玲一行先后来到黄堡镇、青年路社区、金华市场和华润万家超市等地,实地调研督导乡镇、城乡结合部、部分居民小区、集贸市场和超市创文工作。每到一处,常雅玲都对标点位测评标准,详细察看基础设施建设、标志标语设置、公益广告投放、卫生死角清理、卫生间保洁、无障碍通道和停车位划分等工作是否到位,现场询问工作推进情况,现场督办存在的问题。
  常雅玲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标创文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创文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细节管理,紧盯薄弱环节,夯实工作责任,及时及早抓好整改提升。要建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回潮反复,做到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要浓厚宣传氛围,延伸宣传触角,在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上下功夫,进一步促进群众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持续全面提升。(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