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崔歆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5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并讲话。
  崔歆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迅速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崔歆要求,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切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官”,及早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扎实做好经济统战,二是认真抓好党外干部工作,三是不断加强民族宗教工作,四是切实做好党外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崔歆强调,要加强管理,从严要求。要按照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要求,着力抓好机关建设和管理,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要全力以赴推进机构改革,主动对接情况,及早谋划工作,确保机构改革过程中各项工作无缝对接、有序推进。要加强干部日常管理,既要强化纪律约束和制度执行,又要关心爱护干部,实现严管与厚爱有机结合。要全面回顾、认真总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及早打算、系统谋划,实现明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