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马登科路一民出席 田芳珍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5 0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新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路一民出席,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主持。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冯宗宪教授作了关于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民主监督的业务辅导报告;市发改委、市编办分别通报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相关工作。
  田芳珍强调,各调研组、各区县政协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步调一致,要明确责任,不折不扣地完成本次民主监督调研任务;各调研组要制定好活动方案,做好监督调研、调查问卷、会议记录、宣传报道、资料整理等方面工作,认真分析研究,形成有价值、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确保这次民主监督调研工作扎实有效。(记者:彭冰 见习记者:谢艳素)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