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总工会十三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张耀民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4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日,市总工会十三届二次全委会在新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对近期全市工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增补了市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市总工会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张耀民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展现新时代铜川工会组织的新担当新作为;要围绕树立新发展理念,通过深化劳动竞赛和技能大赛、扎实推进新时代产业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要以更实的举措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激发工会工作活力,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突出问题,为铜川建设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程红兰 见习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