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环保督办组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4 0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日,市委环保督办组深入王益区、印台区、新区实地督办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在王益区红旗街光明西巷,督办组实地察看了李家饸饹馆的油烟污染、噪音扰民和食物残渣倾倒下水道问题的整改情况。经复查,该餐饮户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更换无噪音的换气设备,督办组要求相关管理部门要举一反三,排查是否有同类问题存在,确保整改情况让周围居民满意。
  在印台区红土镇东王村,督办组实地察看了该村一煤场的大气污染问题。经群众举报,该煤场扬尘大,严重污染周围环境。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属实。该煤场已在2015年停产,但是场内煤灰未及时清理,造成扬尘污染。督办组责令企业立即行动,清理现场煤灰和积尘。
  在新区咸丰路,督办组实地察看了川西豆皮涮牛肚、香锅里辣两家餐饮店油烟污染、露天经营问题。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属实。两家餐饮店均存在露天经营现象,目前均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和油水分离设备,督办组责令企业依规经营,坚决杜绝露天经营现象,并定时清理油烟净化设备。
  在新区金谟路,督办组实地察看了该处一闲置场地土方垃圾堆积、扬尘污染问题的整改情况。经复查,该处已完成阶段性整改工作,现场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已清运,裸露黄土部分已覆盖,督办组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整改进度,将剩余裸露黄土尽快覆盖。(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