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4 0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日,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基层一线的市党代表、各区县党联办主任、部分党工委负责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同志约9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发挥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作用,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当好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二是发挥党代表参与决策作用,加强自身综合能力建设,当好党委参谋助手。三是发挥党代表参与民主监督作用,发挥好监督评议职能,全面落实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四是发挥党代表参与党的自身建设作用,积极参与到基层党建述职、党建工作督查等工作中,结合驻室活动、提案提议等方式为加强我市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围绕党代表任期制、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性修养等专题,通过专家授课、区县观摩交流、分组讨论等方式,旨在增强党代表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提升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科学化水平,让党代表积极发挥作用,勇担当、善作为,继续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贺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