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3 08: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日,我市举行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七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宣读了“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倡议书;为荣获2018年度市级“交通安全示范单位”“交通安全示范学校”“交通安全示范社区”“交通安全示范村”的单位授牌;向各区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发送“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海报和宣讲光盘。
  何尚民指出,创造和谐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既是交通管理者的重要使命,也是全社会每一位公民的共同责任。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行业优势,加大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力度,深化通行规则意识、文明交通意识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密切协作,齐抓共管,不断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社会各界要共同参与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交通志愿者的作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何尚民观看了主题宣传活动展板,听取了主题活动宣讲等。(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