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环保督办组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2 0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0日,市委环保督办组深入耀州区实地督办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在耀州区城区,督办组实地察看了渠岸巷、解放巷的自来水管道和污水管道。经群众举报,渠岸巷、解放巷及附近巷道城市污水和自来水管在一个渠内,污水臭味大,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属实。两巷道内无自来水、污水同渠现象,但存在下水管道污水臭味大现象,现场相关管理部门正在对下水管道口安装网格布。督办组现场调查询问附近居民,群众反映因周围摊贩倾倒厨余垃圾,导致臭味大,督办组要求耀州区相关管理部门立即行动,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效果让群众满意。
  在耀州区孙塬镇满意水泥有限公司,督办组实地察看了该公司原料露天堆放,厂区粉尘大、噪音大的问题。经督办组现场核实,举报情况属实。该企业院内原料露天堆放,针对粉尘、噪音问题,当地环保监测人员正在监测,督办组责令企业负责人立行立改,马上研究落实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