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京东云仓在印台区挂牌开仓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30 08: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9日,京东(印台)云仓在印台区挂牌开仓。京东集团相关负责人为京东印台产地仓运营中心、京东中储云仓揭牌。京东云仓落地印台区,将对该区以苹果为主的特优农产品的生产加工、冷链物流、品牌营销等起到强大推动作用。
  挂牌开仓仪式上,印台区政府与京东集团签订了关于构建互联网+智慧物流体系的合作协议;京东集团与陕西中储果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京东云仓合作合同。
  京东云仓是京东物流推出的新仓储服务模式,是集仓储、运输、配送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供应链服务平台。京东(印台)云仓是目前全省苹果主产区首家县域云仓,它依靠强大的配送体系和互联网技术,实现仓储配送标准化、智能化作业,24小时运营,极大提升货品配送的时效性。京东云仓落户印台将给印台果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是印台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强劲助力。(记者:刘冰剑)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