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视频会议召开

马登科路一民王润民田芳珍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7 0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6日,全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视频会议召开,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路一民、王润民、田芳珍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会议对全省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邀请专家教授对监督调研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开放水平和发展程度的重要体现,省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的新尝试新探索,是优化提升陕西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监督实效,助推我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在铜川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焦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