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税银自助服务项目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3 08: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2日,我市税银自助服务项目正式上线运营。该项目是我市税务系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互联网+税收”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我市办税服务质效、创响铜川税务品牌的重要手段。
  在自助办税平台办理完发票业务的孙女士表示,往常领用增值税发票只能在周内去税务大厅办理,一方面耽误上班,另外每次去都要排队很麻烦,现在有了这个自助办税平台,从网上申请预约之后就可以随时来自助办税,非常方便。
  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与西安银行铜川分行、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陕西航信铜川分公司的有效沟通,启动了税银互动自助服务项目。该项目共计投入资金608.82万元,购买自助办税终端18套,建设税银互动自助服务室7个,范围涵盖全市所有繁华路段。自助服务室内设自助办税终端3台,自助银行设备1台,可提供发票认证、抄报税、发票代开、发票申领、现金存取、天然气缴费等功能。该项目的建成启用,标志着我市银税互动工作将迈入新的里程,成功实现了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大厅兜底的办税模式。
  税银自助服务室的启用,实现了“全功能、全自助、全天候”的办税服务新模式,有效满足了全市纳税人对涉税事项多元化的需求,同时也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加方便、可靠、快捷的办税体验及多样化的专项金融服务。
  后期,我市各级税务机关将积极推广、大力宣传,拓宽纳税人办税渠道,引导纳税人使用自助办税终端办理涉税业务,确保自助终端业务量达到全部渠道业务量的20%以上,减轻实体办税厅压力,实现税企和谐共赢。(记者:曹金 见习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