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10月份PM2.5平均浓度在汾渭平原11个城市中最低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0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央环保督察开展以来,铜川市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断完善“党委政府同责、政府全面负责、环保统一监督、各部门依法履职、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环保工作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整改工作稳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推进。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通报重点区域2018年10月环境空气质量有关情况的函》,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长三角地区41个城市、汾渭平原11个城市10月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和同比变化幅度分别进行了排名。汾渭平原11个城市10月PM2.5浓度范围为38—63μg/m3,平均为48μg/m3,同比下降7.7%。PM2.5平均浓度最低的城市是铜川,为38μg/m3。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