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深圳经贸合作产业推介会举行

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我市共成功对接项目11个,涉及金额156.8亿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5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下午,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期间,铜川———深圳经贸合作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上,我市成功签订9个项目,其中,主要有耀州区政府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签订的铜川绿色环保建材产业园项目,合同金额30亿元;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与深圳秦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铜川秦商电线电缆产业园项目,协议金额20亿元。
  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薛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铜川经贸代表团团长何尚民,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李建华,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郭经纬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何尚民在介绍了铜川市情后说,铜川正处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新时期,我们热忱欢迎有投资意愿的企业来铜川发展,我们将以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一对一、面对面、心对心、实打实的贴心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铜川放心投资,实现共赢。
  推介会上,市发改委介绍了铜川市在发展总部经济、数字经济和飞地经济方面的情况,市工信局介绍了铜川航汽铝及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市科技局介绍了铜川商业航天产业发展情况,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大会发言。
  据悉,在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期间,我市共成功对接项目11个,涉及金额156.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5个,涉及金额128亿元,协议项目6个,涉及金额28.8亿元。(记者:段海洲)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