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王刚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5 0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新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5名同志代表区县委组织部、区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及非公企业党组织作了交流发言。
  王刚指出,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排头兵。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民营经济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党的大政方针丝毫不动摇、坚定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四方面,深刻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非公企业党组织要紧扣抓党建必须促企业发展这个中心,用促进企业发展、维护企业利益的实际行动,呼应总书记讲话,切实做好“政策喇叭”,坚定企业信心;做好“红色引擎”,助力企业发展;做好“定海神针”,促进企业和谐;做好“精神向导”,引领企业文化,为非公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持续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着力抓实基础工作,抓强“四支队伍”建设,抓好工作创新,围绕解决好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认真思考研究新思路、新办法,积极探索新模式、新经验,努力打造形成铜川非公企业党建的新亮点、新品牌。同时,在工作方法上,要注重抓点示范、以点带面,每年都要新打造一批新的示范典型。(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