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环保督办组现场督办
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2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1日,市委环保督办组到王益区现场督办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问题。
  督办组先后来到黄堡镇李家沟村海洋煤厂、孟姜塬村铜川市荣鑫开关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青年路街道办附近沙石水泥经销点等地,对群众举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核查、督办。
  督办组要求,对于海洋煤厂噪音污染问题,要对煤厂工作时间进行合理调整,保障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休息。尽快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声音分贝尽快形成监测报告,用监测数据说话。对于青年路沙石水泥经销点装卸沙石、拉运车辆产生扬尘和噪音的问题,因属于违章建筑,要停止做工,并于12日下午4时前清场完毕。对于黄堡镇工商银行家属楼因无法接入天然气,不允许使用烟煤进行取暖的问题以及生活垃圾乱堆放、污水横流问题,要做好居民思想动员工作,积极引导居民使用清洁能源,尽快处理好垃圾乱堆放、污水横流问题。对于荣鑫公司乱排污水的问题,经督办组核查,属恶意举报,并不属实。黄堡镇相关工作人员要对工商银行家属楼居民冬季取暖问题和荣鑫公司的问题做一个典型案例分析,限时上交。王益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记者:郭璇)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