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陕西名品展在广州举行

何尚民到铜川展台指导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2 08: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0日至12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协办的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陕西名品展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举行。我市企业积极参展。市委常委、副市长、铜川经贸代表团团长何尚民11日下午到铜川展台指导工作。
  铜川参展的企业是:陕西九州果业有限公司、铜川市观唐陶瓷有限公司、铜川市耀州窑唐宋陶业有限公司、陕西桥畔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铜川市绿川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我市各家企业分别带来了自己的名优特产品,向客商宣传推介,受到客商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何尚民在铜川各参展台位前,一一询问了解了各企业参展情况。在铜川市绿川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何尚民要求企业要依托当地资源,精心设计产品,创出自己的品牌。在陕西九州果业有限公司和陕西桥畔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展位前,何尚民当起了产品“推销员”,请客商品尝铜川的苹果和葡萄酒,向客商推介铜川的名优产品。何尚民要求,铜川企业要走名牌发展之路,创出自己的牌子,加强对外宣传,让更多更好的铜川产品走出铜川、走出陕西、走向全国。(记者:段海洲)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