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保运行 推动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9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工业经济工作。他强调,工业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保运行,推动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一同调研。
  杨长亚一行先后察看了特必克制动摩擦片项目和美鑫公司年产30万吨铝镁合金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随后,杨长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企业代表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今年以来,园区企业在市级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克服困难,全力保运行促增长,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当前要抓住有效时间,盯紧目标,咬紧牙关,强优抓差,补齐短板,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杨长亚强调,要抓项目促投资保速度,大力培育规上工业企业,加快推进达美汽车轮毂等项目建设,力促美鑫铝镁合金项目早日达效。要抓生产促增长保运行,紧扣问题精准施策,全力抓好煤、电、铝、水泥等支柱产业,力推工业经济企稳回升。要抓治理促环保保生态,始终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持续开展环境污染综合整治,扎实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作为我市新型工业的集中区和承载区,要以建设标杆园区为目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秩序,用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的服务保障,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长亚还现场察看了耀州区白家庄村搬迁情况,他强调,要充分理解搬迁群众“故土难离”的心情,科学合理做好思想工作,引导群众早日搬进新居,尽快融入新环境、过上新生活。
  市委秘书长高巍参加调研。(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