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代表团赴眉县考察学习

杨晓彬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9 08: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我市代表团赴眉县考察学习。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带队。
  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边议,实地考察了眉县的国家级猕猴桃产业园区、齐峰果业公司、陕西兴洲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保利华英包装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了眉县近年来在城市规划建设、新兴产业培育、招商引资、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杨晓彬表示,近年来,眉县综合实力不断壮大,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干部能力进一步提升,要认真学习该县高站位的发展规划、大手笔的城市建设、拼搏实干的工作作风和跨越发展的浓烈氛围,把好作风、好理念带回铜川。要在考察中找差距,在感受差距中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