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常雅玲在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大会上讲党课时指出

认真学习贯彻《条例》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9 0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参加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大会,并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体党员作党课辅导。
  常雅玲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认识体会,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其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要求,在深入地学习贯彻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性和自觉性。
  常雅玲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新修订的《条例》要求,着力在加强和改进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文风及生活作风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要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条例》为契机,强化底线思维,锤炼提升素质本领,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中守正创新,用过硬的作风保障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