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凌农高会铜川揽金41.15亿元

董立民出席 魏四新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8 08: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7日,第25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专场签约仪式举行。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致辞。
  魏四新在致辞中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铜川人砥砺奋进、创新创优,围绕“3+X”特色产业发展,依靠技术驱动,发展特色农业、品质农业,正在努力打造“生产基地生态循环、生产过程标准规范、产品绿色有机高端”的西部绿色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示范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三农”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聚焦“科技创新、驱动农业绿色发展”,在打造绿色、有机、高端农产品上持续作为,在服务保障项目发展上不遗余力。热忱欢迎各位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来铜考察指导、投资兴业,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优惠的政策、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与大家一道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本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代表团共成功对接项目51个,总投资额41.1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0个,涉及金额10.34亿元;协议项目31个,协议金额30.81亿元,其中21个项目在铜川专场签约仪式上进行了集中签约。
  签约仪式前,部分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视察了铜川展馆。(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