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拜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宗哲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7 21: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7日,市长李智远在西安拜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宗哲,就加快推进铜川公共文化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等座谈交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全虎、郝占延参加座谈。
  李智远祝贺省文化和旅游厅成功组建,感谢原省文化厅、省旅发委对铜川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介绍说,铜川正处于转型的阵痛期,转型压力大、任务重。铜川正在积极探索文化和旅游、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深度融合,通过金融创新、科技带动、市场引领三大手段,致力于把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耀瓷文化、照金红色文化等文化元素活化为旅游名片、融入到产业体系、转变为经济符号,推动文旅融合、产城相融。希望省文化和旅游厅给予铜川更多关注和指导,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5A级景区建设、项目规划布局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任宗哲对铜川近年来在文化和旅游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旅游规划、智慧旅游、文旅产品策划、非遗保护传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铜川要积极做好与全省全域旅游规划的衔接,充分利用好中省现有的平台和政策,“借力打力”提高文化旅游发展效能。要坚持“有中生优”,充分挖掘铜川的文化旅游资源,创造出更多优质的文旅产品,满足需求、引领市场。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密切配合铜川工作,全力支持铜川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