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严维佳在暗访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时强调

高度重视 切实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7 0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在暗访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严维佳暗访检查了王益区煤业宾馆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王益区桃园街道新兴社区国家强化督查煤改气整改落实、耀州区孙塬镇渭北“旱腰带”采石场整治等工作情况。
  严维佳强调,环保工作是改善民生的内在要求,是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动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再添措施,对标整改,狠抓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到位。目前已进入冬季采暖期,正是锅炉使用的高峰期,燃气公司要加快输气管线安装进度,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在开发矿产资源时,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企业负责人要做到边开采边治理,做好废弃矿山的生态恢复建设。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加快问题整改,确保中央督察组提出的各类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