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杨凌农高会C馆参观学习时强调

用心参观 虚心学习 捕捉信息 把握商机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6 20: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6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农业干部到杨凌农高会C馆参观学习。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一同参观。
  C馆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标准展位450个,主要举办主宾国农业展、主宾省农业展、国家有关部委展、国际种业展、区校融合展、智慧农业展、地理标志商标精准扶贫展、“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发展成就展等专题展览。李智远一行认真参观了日本馆、耐特菲姆馆、松下馆、富世华馆等,边走边看,边问边学,不时与一同参观学习的干部交流感受,并叮嘱事项,提出要求。
  李智远指出,要充分认识举办农高会的重要性和参观学习的必要性,集中精力参会,用心参观学习,捕捉前沿信息,把握一切商机,以敏锐的嗅觉、宽阔的视野和一股子韧劲,积极主动对接洽谈项目,力促一批科技含量高、竞争力强的农业龙头企业落户铜川。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干部走出铜川,走进农高会,学习借鉴新理念、新思维、新科技,不仅要把“干货”签下来,还要把“好经”取回去,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李智远一行还巡察了D馆的铜川展馆,并向客商现场推介了铜川的特色产品。杨晓彬到陕西省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展区看望了三位来自铜川的“第一书记”。(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