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胡和平贺荣等省上领导参观铜川展馆 李智远魏四新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6 0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5日,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副书记贺荣等省上领导参观铜川展馆。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参加相关活动。
  本届农高会,铜川馆以“科技创新 驱动农业绿色发展”为主题,在B、D两个展馆同时进行展示。B馆展区主要展示碳基营养肥研发和推广成效、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优质有机绿色农产品和无公害农产品等方面内容。D展馆组织我市扶贫企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以产品形式展现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两个馆围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中药材种植加工、农业特色产业等,选取了一批具有代表性、能充分体现我市农业发展成果的产品,涉及鲜干果、休闲食品、中药材、小杂粮、手工艺、陶瓷等10大类58个品种。
  据了解,本届杨凌农高会共设4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2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388个。共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共举办“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发展成就展、农业高新技术展、区域农业创新展、陕西“3+X”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展、国际种业展、区校融合展、智慧农业展、陕西名优新特农产品展、国内外农业机械展、创客创新创业展、畜牧良种展等35个专题展览。(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