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促进民营企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信心向前看
坚持创新驱动心无旁骛谋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6 08: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5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时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信心向前看,坚持创新驱动,心无旁骛谋发展,进一步发挥民营经济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重要作用,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会议,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出席。
  杨长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强调了党和国家坚持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一贯立场,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六个方面的政策举措,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特别是广大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提振信心,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的重视和关怀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杨长亚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企业始终是发展的主体力量。全市民营企业家要把准大势、顺势而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勇于担当,积极适应市场和政策的变化,制定长远的战略目标,推行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建立优秀的企业文化,坚持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要解放思想、开阔思维,契合高质量、高端化的消费需求,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靠科技的力量助推企业腾飞。要自力更生、潜心经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一门心思干下去,不断把企业发展壮大。
  杨长亚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企业至上的理念,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全心全意为民营企业发展搞好服务。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工商联主席、市工商联全体执委及我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杨长亚一行还先后到陕西新丰禾制药有限公司、铜川市德力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铜川恒晟科技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