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常雅玲到脱贫攻坚联系点调研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2 0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到联系包抓的耀州区庙湾镇蔡河村调研基层阵地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蔡河村新建村委会和村(社区)服务中心施工现场,常雅玲在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功能设置方案后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有效整合资源要素,以长远眼光统筹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抓推进,切实打造布局科学、功能齐全、载体丰富、便民利民的基层阵地,为探索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基础。
  在村标准化香菇产业发展基地,常雅玲在了解了香菇的产、销和收益情况后指出,要扎实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三个着力”要求,立足生态资源优势,紧盯产业发展促脱贫增收,将香菇、蜂蜜等对路的产业抓出成效特色、形成经验亮点,夯实稳定脱贫基础。同时,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突出扶志扶智,强化思想文化教育提振精气神,持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推动实现物质和精神“双脱贫”。(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