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被列入实施全省第一批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2 07: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我市被列入实施全省第一批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项目实施工作由市政府便民服务管理中心牵头承担。
  全省第一批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单位共13个,我市是全省2个市级综合试点之一。该项试点工作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政务公开办、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是全省推进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的重要部署,主要试点内容是建立政务服务标准体系、组织标准体系实施、开展标准化实施效果评价、总结推广经验、树立服务品牌。
  该试点项目建设期为2年(2018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在试点建设期满前3个月内报送《总结报告》并申请验收,对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的单位给予经费奖励。(通讯员:史琼)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