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照金精神”巡展走进兰州

魏四新出席开展仪式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1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1日,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在兰州战役纪念馆举行开展仪式。市委副书记魏四新,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出席仪式并讲话。
  魏四新说,从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创建历程中走出来的习仲勋、王世泰、张仲良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参与了兰州解放战争。今天照金与兰州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的历史节点再次相遇,是红色血脉的传承,是革命精神的赓续。
  肖春说,这次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在兰州举办,对我们不仅是一次学习和回忆,也是一场熏陶和洗礼,更是一种教育和激励。
  仪式上,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照金纪念馆的工作人员分别以舞蹈、红歌演唱、快板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向出席领导、兰州市机关干部代表等展现了精彩的红色文化。随后,全体出席人员参观了“照金精神”巡展。
  此次展览是2018年“照金精神”全国巡展的第四站,之后还将前往宁夏、山东等地陆续举办。(通讯员:许惠茹)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