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9 02: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8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听取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铜川分团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铜川市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利用外资是一个地区对外开放至关重要的内容,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在重要文件中捕捉发展机遇,在字里行间寻找转型空间,拓展抓经济的思维,拓宽抓发展的路径,大胆“走出去”,积极“引进来”,促进外商投资稳定增长,努力在陕西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中做出铜川贡献。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两个平台”,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全面动员,精心组团,在这两条战线上宣传推介铜川,打开开放门户,唱响“开拓视野、了解世界、对接需求、积极采购”和“推进陕粤港澳全面合作、助力新时代追赶超越”两大主题,力促利用外资实现新突破,力促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成功签约。
  会议强调,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既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任务,更是加快建设“健康铜川”、打造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方面。要以满足全市人民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目的,坚持长远目标与近期目标相结合、外引与内培齐发力,通过完善全科医生培训制度、扩大转岗培训范围、落实订单定向生培训项目、建立健全使用激励机制等途径,不断发展壮大全科医生队伍。要鼓励支持全科医生到城镇、社区特别是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激励优秀人才在脱贫攻坚的硬战场显“大身手”。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考察团赴日本学习考察情况的汇报、市级各园区产业项目落地开工情况的汇报和天然气配气及销售价格方案的汇报。

 (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