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富平书画作品联展开幕仪式举行

成登鹏宣布开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26 0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5日上午,由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和富平县文体广电局、富平书画院主办,铜川图书馆、铜川美术馆协办的“铜川·富平书画作品联展”开幕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宣布开幕,铜川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建波出席。
  据悉,经9月28日“富平·铜川书画作品联展”在富平成功举办后,此次“铜川·富平书画作品联展”在我市隆重举行,将进一步增进和扩大两地文化交流与合作,激发两地书画家的创作活力,为推动两地书画艺术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此次展出的作品中,既有老一代书画家的精品和力作,也有中青年书画家的追求和探索,虽然表现出的书画家们生活领悟、艺术追求和审美取向各有不同,但都投射出了文艺工作者坚定的文化自信和力量。(记者:彭冰)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