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马秉寅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8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陈安锁、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莉出席。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市教育局局长王晓宏、市科技局局长赵雅玲履职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宏甫、市发改委主任王晓刚履职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主要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议题的报告。
  会议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的时间,提出了会议的建议议题和安排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参加。(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