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魏四新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8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主持会议。
  魏四新从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步骤等方面对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及行动方案制定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发展改革委、市农业局就做好相关工作表态发言。
  魏四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严格对标中省要求,在吃透市情的基础上,体现铜川特色,凸显铜川模式。各牵头部门要厘清责任,会商研究,强化领导,成立专班,加大推进力度,高目标、高标准地编制出农民群众看得懂、基层干部能实施,更具科学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实施规划和行动方案。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负起责任、搞好配合,确保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行动方案制定工作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杨晓彬就贯彻落实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各区(县)和相关部门要切实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要按照专题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指导思想,理清工作思路,加快做好符合中、省要求又贴合铜川实际的高质量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