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开展多项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魏四新等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8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是第5个“全国扶贫日”,我市在新区阳光广场开展了政策咨询、就业招聘、义诊等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副市长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在阳光广场参加活动。
  市脱贫攻坚办、市级“十办两组”牵头部门及部分重点工作部门共28家单位在阳光广场举行了政策宣传咨询活动。市人社局组织了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有劳动力的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市卫计局组织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医生在广场义诊;干部群众举行了签名活动,倾心助力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魏四新、杨晓彬、蔺红伟、刘西林、成登鹏到28个单位宣传点前逐一查看脱贫攻坚工作展板,了解政策咨询情况。
  今年“全国扶贫日”,我市以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中、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全面展示我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分享交流扶贫创新成果,拓展社会广泛参与脱贫攻坚的新路径,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鼓舞攻坚士气,激发内生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据统计,当天上午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40多种、4.6万余份。(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