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创新发展 追赶超越”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7 0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6日,铜川市“创新发展 追赶超越”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园区景区及重点乡镇的47名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就浙江大学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形成的特色,和学员做了分享,希望大家在浙大学有所获。
  市委组织部领导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来浙江学习,就是要学习浙江不断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理念,学习创新发展的方法,学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能够专心致志学、联系实际学、严守纪律学,实现知行并进、学用互促、同步提升的良性循环。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创新发展 追赶超越”这一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以提升领导干部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和创新发展能力为主旨,重点组织参训学员深入学习浙江省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和开放战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着力为我市推动转型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通讯员:张玺)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